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本周雙休攻遊戲

jinse3.jpg
挖出塵封已久(少說快一年了o(╯□╰)o)的ps2,準備這周雙休在家玩金3。
啊啊啊啊現在只有寶貝能使我有動力再去玩遊戲哈。
暗榮家的金色之弦我還是很喜歡的,3作主角換寶貝,更是要玩一下哈\(^o^)/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JUNJUN*2

這個雙休在家努力補動畫。
昨天白天補家教,距離最新的還差30集。。。
家教啊偷工減料的不得了啊。
一集24分鐘的動畫正劇大概才15分鐘不到,前情回顧可以來個3,4分鐘偑偭偔傝

然後晚上開始補07-GHOST。
這個片子我真的N次想放棄啊= =
就是爲了潤的那個角色才堅持下來的。
終於等到13集時寶貝登場啊!!!
哈哈還是個美人人><
回頭一想哈哈哈這不是又來雙JUN了嗎乕僩(噗~雖然兩人沒啥對手戲)
多截些圖片滿足下自己呢哈哈
07junjun.jpg

有碟聽啦

現在除了心肝和寶貝的碟,完全沒有熱情了。
終於盼到了セブンデイズ FRIDAY → SUNDAY媰偔
自己的碟和下月的同捆了,於是一早下好放到小p里晚上慢慢去享受><

10月動畫新番

看了一天霹靂,晚上開始10月新番。
首先自然先從有寶貝的開始看。
200910xinfan.jpg
にゃんこい!
初看op感覺是我不是很喜歡的和狐仙大人一樣的變身類型故事。
看著看著發覺有點意思,潤的那隻小玉貓哈哈可愛啊!
看到ed中變身為人的小玉也是蠻可愛的哈。

テガミバチ
哦哦主役來了。還是我喜歡的銀髮少年>< 臺詞又多哈。
哈哈其實簡單的說這個說的是信差的故事啦。
op好好聽!

恩以上兩部追了。

モノタリナイ

爲了心肝的冬貴PAPA,夜ごと蜜は滴りて 2聽到凌晨3點多。
奶奶個熊,心肝的冬貴PAPA的臺詞可以說不足30句。。。
就連xx部分都是那么不過癮。。。。。
嚴重掉足我的胃口啊!!! 心肝的那個語調啊聽的心癢癢的啊!!
欲求不滿的很歡樂的決定今晚重溫冬貴PAPA那三碟。哇咔咔咔咔

噗,省錢了

作品是我最喜歡的六青老師的大虐劇『遥山の恋』。
製作是我喜歡的ATIS。
攻是我家猛將之一小西。
受卻不是我喜歡的哈哈。
其實呢太陽還蠻適合紫乃這個角色的。
我呢自己越是喜歡的作品越不太希望它有聲化(除非我家兩隻=v=)
不過既然是ATIS出品的相信質量還是有的保證的吧??

事實再次證實木原阿姨小說的抓CV好RP

反正我對木原阿姨的小說CD化是不抱任何期待的了。
NOW HERE官網終於公布了CV。
小鳥x飛田大叔
嘛,其實這個CV還好啦。至少沒有像美人給我的那般震撼- -
但是和感覺中完全搭不上。
哎,哪天阿姨的小說的抓CV能令我滿意的話我一定帶著兒子去燒香。。。

小小HC下^^


這兩天嘴的情況很好,於是下午燙髮回來開始看DVD><
前兩天沒看果然正確的,看到寶貝是那個激動啊!!!
寶貝我對你的愛還是那么的深啊
看到了寶貝那雙博上展示過的帶有翅膀的鞋呵呵,
20090627jin2.jpg 
↑民工們蹲著商量中午飯吃啥(誤!!哈哈哈)

兩場金やん先生。。。的環節超級好玩,
尤其那段混淆視聽的。 哈哈理事長真可愛呢。

大叔好萌

戴眼鏡的大叔萌上萌~~
大叔萌
差點被我忽略的一部動畫,突然某天同時在兩個女人博上看到介紹。
哎,這才叫男人啊><
兒子們嘛嘛去找一個大叔好伐=v=
哎,可惜這類男人只存在于二、三次元啊。

青春啊

snapshot20090406150051.jpg
四月新番中最愛的一部。
青春大師安達充最拿手的棒球,青梅竹馬題材。
第一集前面好歡樂,後半段好心酸406
當年的TOUCH我多愛啊!
TV版、OVA、大學篇、美國篇全部收齊。
好懷念啊!

準備好了

決定聽4套+特典共9枚的SASRA抓馬!
由於對原著太過喜愛,因此一直沒敢聽抓馬。
(DEALLOCK系列給我的衝擊太過強大= =)
因此除非自家兩隻來演,絕不貿然聽看過原著的抓馬!
(噗,SASRA要是沒有潤和HIROC我一定就不會聽了。。。)
再次怨念無視下四位阿姨的另一系列的抓馬
CP太過囧與抽!!!
我愛原著,但是我怨那些抽風的CP。
記念!!2009年11月26日!
黃金蘿蔔的兔子
腐女子フィール

銀月

Author:銀月
包子臉控的娃奴><
本  命:福山 潤(宝貝)
次本命:神谷浩史(心肝)


@>RP的分類<@
☆うちの四大美人☆
   福山 潤
   平川大輔
   神谷浩史
   中村悠一
  
★うちの五大猛将★
   森川智之
   三宅健太
   中井和哉
   小西克幸
   浜田賢二
   
◇後(深)宮の住人◇
 太多= =所以略。。。

カレンダー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銀河英雄伝説名言録


present by 田中芳樹:徳間書店「銀河英雄伝説」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リンク
カテゴリー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ニャンコの友>w<
過客足跡
ねこすら時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全ての記事を表示する

全ての記事を表示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