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我要徹底断絶這抽風的痛苦

這個抽風的嘴已經三年了==三叉神經痛被稱爲“天下第一痛”可見我是多麽的堅強。。去年那次發作最害的時候我差點疼得沒去撞墻!因爲有很多精神支柱支持着我所以我忍下來了。但是這個抽痛真的真的非常痛苦,它不是一直在疼是無規則沒徵兆的突然下像被電擊一樣。所以在疼的那段時候我總是很怕,怕不知什麽時候突然來一下。要是疼得害時還會持續2,3分鐘的不停抽。。。。


今天上午請了半天假去一家專門醫治慢性疼痛的醫院檢查。專家醫生說這個病能徹底的醫治的採用种名為射頻的治療方式,但是需要住院。雖説住院其實也就3,4天留院觀察而已。和父母談論下決定做!實在不能再忍受這每年持續幾個月疼痛的抽風病了。而且一下午網上查了很多說這種方法是治這病最安全最有效復發率低的最好方法。於是決定下周五去接受射頻治療然後住院2到3天。相信等出來后我就能徹底的断絶這抽風的痛苦了410


上午看完病下午我還是爬回公司上班,其實主要目的是為了打包行李。相隔一個月我們部門又將一次社内搬家==這次將從13樓搬到14樓。這也好以後每天不用再為了因去找財務而上上下下n次了囧
20070831230849.jpg
補上張豬貓合影><作爲在13樓最後天的紀念我把兩個同事桌上的儲蓄罐拿來在領導的窗臺上來了張合影,标题为「豬猫13樓的最後天」哈哈哈我真够無聊的////v\\\\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集中晒物-DVD&CD篇

各類大大小小的聲優見面會是這麽的吸引人,可是身不在日本無法看現場,因此只能借DVD來感受當時現場的氣氛。所以特別喜歡買DVD特別是有潤的^^CD除了DRAMA其實很少買啦,經常是為了某些特殊用途而應急得買。。汗|||


DVD&CD篇
DSC00690.jpg
花宵ロマネスク~君に逢ひし刻2006鈴蘭と牡丹
LIVE PASTEL COLLECTION 2005
花宵為的YUSA買的。大家都穿着西裝襯衫衣領敞開哈哈。在看DVD前被雜誌上的報道搞得心樣樣的~花了近700多的高價買回來的==
LPC2005這個美啊我最愛的一次了鳥潤,YUSA^^太完美了!很多人第一次看見會動的YUSA基本都是因爲這個的說~~2006有谷子的準備啥時也敗回來的說。


DSC00692.jpg
ネオロマンス・ファスダ~アンジェ舞踏会
ネオロマンスアラモード2
都是暗榮出品==沒辦法誰讓我家后宮裏的皆さん一個個被拖進去。。。
舞踏原先不准備買的但是看了下載版后被平美人給萌殺了裏馬就去亞馬遜下訂單。雖然買到了初回,可是東西送來后付掉90多元的關稅==
アラモード2又是個超級有愛的啊~~西鳥潤,浜田,平子,小野。。。而且アラモード的環節都很有趣,再等啥時把1弄回來呢~~同樣有寶貝呢。


DSC00693.jpg
BLEACH SOUL SONIC2005
BLEACH SOUL SONIC2006

05年的是我敗的第一張DVD當初敗的目的是因爲YUSA現在看來是為了寶貝呢><


DSC00695.jpg
BLEACH BEAT COLLECTION-GIN ICHIMARU-
皆川純子DEJAVU
LOVELESS-VOCAL ALBUM
銀的角色歌集那是正處於最萌YUSA的階段哈哈其實感覺我們YUSA銀的角色歌還是蠻有個性的呢~
純子JJ的單曲CD封面有去年純子來滬時的親筆簽名>_<
LOVELESS的角色歌集,還是店獨販因此比較貴呢~~被封面引得衝動的之下而敗的。BK非常的漂亮,同樣内頁也有今年純子來滬時的親筆簽名!!


DVD的價錢真不便宜,而現在買DVD的一大原則基本和雜誌一樣。因此準備着把潤上過的イベント的DVD一一都敗回來。雖然不能看現場至少可以在家裏對着電視燃!!!

8月碟到

DSC00735.jpg
寶貝的數羊及和小鳥的是-ze-><


數羊終于輪到寶貝,當時看到要出的消息超興奮,看到封面后更是激動的狂拍桌。那時才6月底的樣子就每天爬中央書店看有沒有預定。据聼過的人說寶貝的數羊感覺用的就是志水那娃的聲綫來數的~~~~今晚我要聼着這個入眠啊ZZzzz(那是不可能的我只會越聼越興奮囧)平子也將要上這個系列耶~~~美人就差谷子了快快來數吧!!


繼上周把是-ze-的漫畫補齊回來,這次終于把drama也補齊了。可惜1已經不可能再買到初回版本了。從這個是-ze-開始準備實行我的補碟計劃++把以前潤的那些好作品慢慢的全部敗回來。


說說我家的mero吧。一開始我明明養的是只藍色的啊可是不久前變成黃色的了??!!現在頭上還長着黃色的小花==我同事說有怎樣的主人就有怎樣的寵物(汗!!)然後繼前天mero學會“聲優”這單詞,昨天竟然會說“敗”這個字了(我倒)不愧是我養的哈哈。

集中晒物-雑誌篇

突然發現我的雜誌其實敗的還好不算多啦401基本上現在每月敗雜誌的一大原則---有潤!!而且是要在2版(包括2版)以上的才會敗,哈哈我夠冷靜吧<^^>


雜誌篇
DSC00708.jpg
B'SLOG
PASH
ぱふ
這裡有一大半是去年香港旅遊時扛回來的==有兩本雖然是過期的但是便宜而且裏面有我喜歡的内容,另一本舞一夜封面的正好是新發售於是就一起買了回來。會買ぱふ完全是因爲裏面有YUSA的採訪。PASH!買的契機也是因爲有好幾版YUSA的訪談,然後再是感覺這本雜誌裏既有動畫介紹又有男聲優訪談於是連續買了幾期。現在因爲改爲隔月刊也就不太高興繼續買了。


DSC00710.jpg
VOICE NEWTYPE
HM3
声優アニメディア
等等。。。
比較雜,基本都是爲潤而敗的^^最右邊幾本全是男人特輯><請讓男人特輯再來得猛一點吧402


DSC00714.jpg
声優グランプリ
新進公司時發現樓下有家能訂日文書籍的店,於是腦子一熱就去訂了全年的聲優G|||今年初也沒去說因此繼續訂下去。。。就儅我準備放棄不訂時這期突然給了我個這麽大的驚喜398於是就隨他去繼續訂吧哈哈。縂的來説感覺聲優G和以前比起來男人的比例加不少,希望能借着此次寶貝做爲第一個單獨上封面的男聲優今後能再更多的收錄些男聲優們的訪談。花瓶全部給我滾359


買雜誌感覺還是找貨代比較划算,之前自己買過一次運費超級的貴的說@@@@@貨代這980円的雜誌算上國際運費和國内運費基本在115元樣子。




集中晒物-小説篇

昨天閑來沒事干於是去清潔我那愛的書櫥><HC的把所有東西拍了照,把一些沒有貼過圖的準備分個幾次集中爆晒下^^


小説篇
DSC00699.jpg
高岡ミズミ いつかじゃない明日のために
遠野春日 エゴイストの純愛

這兩本完全是當時因爲DRAMA才敗的,而且那時還沒信用卡是托人買的價錢嘛是很貴的==

DSC00700.jpg
坂井朱生 夕闇を待たずに&暗闇とKISS
因爲比較喜歡這類的故事因此看了簡介就去敗了。


DSC00698.jpg
和泉 桂 せつなさは夜の媚薬
和泉 桂 罪の褥も濡れる夜

清澗寺シリーズ的3和4。最愛的是冬貴爸爸的故事,但是因爲3是寶貝潤道貴的故事因此此系列就敗了這個兩本。

DSC00697.jpg
佐倉朱里 月と茉莉花(全3巻)
非常喜歡這個故事,也因這部DRAMA使我喜歡上真殿,私心的感覺要是小杉的角色換人配也許會更完美。這套書搞回來非常的不容易。1,2的時候有托人帶過,但是因爲些烏龍事最終以不了了之==後來3出來后再次勾起我的敗慾於是托了毛毛帶,哎。。好事多磨這書太好賣品切了@@在等了段時間后終于順利三本全部敗回。後來還幫雪敗過一套^^


DSC00705.jpg
六青みつみ 遥山のい恋
六青みつみ 至福の庭ラヴ・アゲイン
六青みつみ 騎士と誓いの花
六青みつみ リスべクト・キス
六青みつみ 楽園の囚われ人
六青みつみ 夕陽と君の背中
六青みつみ 蒼い海に秘めた恋
目前爲止六青老師的作品全部收齊><其中兩部已經DRAMA化。


DSC00703.jpg
水壬楓子 ムーンリット・ハンティング
水壬楓子 ムーンリット・エスケープ
水壬楓子 ムーンリット・ドロップス
水壬楓子 ムーンリット・ラプソディ
水壬楓子 ムーンリット・プレシャス
水壬楓子 ムーンリット・フォーチュン
水壬楓子 ムーンリット・ウェディング
全套7本。此系列DRAMA也好小説也好喜歡得不得了。看這套小説時可以說是廢寢忘食的看,每天下班回來小電都不碰窩在床上猛看<(^^)>插劃也超漂亮的說。


DSC00702.jpg
水壬楓子 エスコート
水壬楓子 ディール
水壬楓子 ミステイク
水壬楓子 クラッシュ
水壬楓子 フィフス
水壬楓子 リミット
水壬老師另一套非常出名的エスコートシリーズ。我是全套一起買的因此還送了本完結紀念SPECIAL小冊子(其實我有收到兩本^^賺了)。其中收錄了6本小説中12個角色的データー資料及一個老師新寫的迷你短篇。


從敗家至今小説敗的非常害,而且我都特別乖敗回來的小説一定會有時間就馬上開始看的><我對於小説敗的衝動是很強烈的只要一看上百分百就會立馬行動去訂的,照這趨勢我這愛的書櫥不用多久就會被小説給佔領了哈哈

這就是愛vv

終于把我家寶貝這店店頭海報給接回來了><在這我要謝謝毛毛、謝謝毛毛日本的朋友、謝謝寶貝拍出這麽可口的照片415
DSC00718.jpg
為了這張海報我買了兩本雜誌,哈哈這就是愛啊!!隨書本來就有送潤的海報,這下我可以貼一張收藏一張了。店頭大海報真的很大準備用那種放千塊拼圖的框框框起來挂床頭402


今天和毛毛做工口交易的同時我們花痴小分隊小聚了下><在西宮5人非常燃的拍了大頭貼,晚上在靜安寺吃了噸物美價廉的晚飯,然後各自回家。可惜要是回実家的花和在実家的颯颯也來的話花痴小分隊就齊了呢395


在去吃飯之前大家去了銀宮。一直惦記着之前myu和我說在銀宮看到過潤攻中井的那張抓馬,於是準備看看自己的運氣好不好。儅我在一家店正在看TOUCH的DRAMA時聽見毛毛熱切的呼喚我~~哈哈潤碟発見♪~~~DSC00721.jpg
中井X潤潤的花嫁は開発室長346經過毛毛的討價20元入手^^在另一家店我又發現一張有潤的いぬかみっ!的角色歌~~而且還是我不討厭的松岡由貴和潤的,10元入手><
這就是愛啊~~有愛的力量就是強大啊不太淘碟的我隨便都能淘到寶貝的東西啊!!





來了≥◇≤

每次等快遞來的休息日我總是很早就會起床。今天也同樣9點樣子就起來邊吃早飯邊開始看祥慶2007等着快遞的到來。在看完disc1的時候門鈴響起><期盼的小説和漫畫終于來了(其實距離下單購買到送來才4天,速度已經很快了218


DSC00676.jpg
是-ZE-
啊啊啊果然實際看書和在小電裏看就是不同啊!!!好有質感,圖片好清晰。而且隨時隨處都能看呢><玄冰就是萌啊!!
敗BL漫畫的第一次我就獻給是-ZE-了~~~308136315
DSC00683.jpg
DEADLOCK系列
真如毛毛所說的一樣這套書的質量爆好~~拿在手上的質感一流的說!準備了先把正在看的小説放一下先來看這套小説啊!!故事介紹看得老心動的說^∂^
現在就等着10月這個系列DRAMA的CAST的公佈(老天保佑千萬別有我雷的129

DSC00684.jpg
One Night Stand-愛体-仓桥トキヤ(CV羽多野渉)&佐伯カズナ(CV鈴木達央)
CJ真的老不CJ的==訂單一確認就收錢不說出貨速度也老慢的(新作預定的倒是可以準時出貨)。


快遞真是給面子今天兩個一起來了,那我明天就能安安心心的出門接我家寶貝的海報回家嘍398

猛將・攻君新寵----三宅さん生日快樂><

要不是中午上LJ看到真要忘了今天是三宅的生日==現在最愛的攻絕對要數三宅啊!!!我一直都這樣感覺的三宅的攻夠味、夠猛!!さすがうちの猛将><巧合的是從今年三月開始敗DRAMA時,一開始的兩張都是三宅^^目前我家的美人潤,平子,谷子都被三宅攻過哈哈而且故事也是超有愛的啊!!
水壬楓子先生の ムーンリット・ドロップス(三宅健太x福山潤)
志水ゆき先生の 是-ZE-2玄氷篇(三宅健太X平川大輔)
高岡ミズミ先生の VIPシリーズ(三宅健太X神谷浩史)
上月和坪井的欲望の犬也超級大心啊~~一個受的艷一個攻的猛10
祝三宅攻君生日快樂!越攻越猛啊!!真要這樣估計以後每聼三宅攻碟我都要準備一大盒紙巾的說42


今天突然意識到自己掉進一個坑==
07/9/28   しなやかな熱情 三木眞一郎(秀島慈英)×神谷浩史(小山 臣)
07/12/28ひめやかな殉情  三木眞一郎(秀島慈英)×神谷浩史(小山 臣)
08/3/28   あざやかな恋情 三木眞一郎(秀島慈英)×神谷浩史(小山 臣)
!!!!!!哎呦喂~~早就知道自己掉進了崎谷這個坑,沒想到掉的還蠻徹底的囧9月將發售的這張是2枚組的,不知道12月和明年的這兩張怎樣@@@不過照我至今爲止買的Atis的碟來看很有可能也是雙的啊。雖然2枚組的碟是貴了些不過我還是很喜歡2枚組的,感覺故事飽滿可以比較完整的呈現原作的内容。

二ヶ月ぶりの

被針扎
繼續上周六的流血事件,因爲一直在出膿和血因此決定還是要去見醫生==既然現在徹底的治療沒時間做的話就採取個保守療法。。。敷傷口、消炎。可是這個保守療法的代價真是高啊一次看掉我500多元OTL然後又將繼續三天的點滴生活|||


今天在去醫院前我又沒忍住去BK1腐敗了下(TT)訂了英田サキ的小説和志水ゆき的漫畫
1.DEADLOCK


2.DEADHEAT


3.DEADSHOT
非常喜歡英田老師寫的DEADLOCK系列,既然完結了那是一定要敗回來的呢><


4-8.是-ZE-(1-5巻)
啊啊我終于還是敗了,在補齊DRAMA的同時我就有預感會把至今的5本先敗回來啊!志水大神的這套漫畫太有愛了啊!!!潤的紺和平子的冰見適合的沒話可說啊!!簡直完美啊!!希望守夜和隆成篇也能DRAMA化啊!!不過話説回來看完這兩人的故事我還有有點不明究竟誰X誰???(好吧我承認其實連載29話最後倆人那啥時已經很明顯了可是我就不願老實的接受這個結果啊!!我要守夜受啊~~隆成内這小子要是有番外一定要給我反壓啊!!)


這次是徹底下定決心以後動畫都用網上拖的==以前因爲懶得網上一集集的拖動畫因此都是買片子來看的。。。可是現在工作忙都不太有時往碟片店跑所以很多都買不到,而且出片速度又慢有些少冷門點的都不會進貨囧既然新小電換好有足夠的硬盤給我塞東西所以決定再也不買片子自己拖。既快又節約,哈哈省下的錢還能多多敗些原版呢218






高達○○cast公佈

終于等到cast的公佈:
刹那・F・セイエイ                   宮野 真守
ビリー・カタギリ                        うえだ ゆうじ
ロックオン・ストラトス              三木 眞一郎
グラハム・エーカー                 中村 悠一
アレルヤ・ハプティズム         吉野 裕行
パトリック・コーラサワー        浜田 賢二
ティエリア・アーデ                   神谷 浩史
沙慈・クロスロード                   入野 自由
我家的還佔了一半!!真是太激動了><mamo這孩子真是出息啊今年連連在熱片中擔任主角。看了官網的人設感覺谷子特適合那角色--年齡、國籍、出生、經歷皆不祥的迷樣的美貌少年04.jpg整一女王樣!!而且還是高達的パイロット・∀・


今天早上在理雜誌時突然發現上月的聲優g裏聲優故里行的主角原來是中村悠一!!同樣也登出了粉嫩的小時候照片^^
07081901.jpg
07081902.jpg
07081903.jpg



流血事件!

怕是嫌我最近失血不夠多,今天下午又發生起嚴重的流血事件!!


話説今天下午一覺醒來就感覺以前開刀的手那裏涼涼水水的==用手一摸399滿手的血啊。。驚叫來了額滴娘,迅速的幫我來止血405那酒精棉花往我血肉模糊的傷口上擦下去真是疼得我狂叫救命400娘啊内這是往我傷口上撒鹽啊。。。。。折騰了半天血終于止住了血,床頭柜上都是些血跡斑斑的棉花球。額滴爹又在那對我嘮叨要去再好好看看==我也想的啊可是照之前專家門診看下來的結果看這手需要大量的時間啊。最起碼沒個1月定定心心的治療是不行的|||可是別説1個月呢連休2天都比較困難呢。。。。
哎呀409只有自己多多注意點,不要太累,多多休息等啥時空的時候再去好好的看看了388


声優グランプリ9月號

IMAGE0001.jpg
上周9號開始就非常期待這期的實物到手,可是由於書是10號發售,又正逢周五,因此沒能趕上公司樓下書店一週一班的飛機。。。於是這周三開始就去了書店關照老闆書來了一定要第一時間通知我。今天中午時電話打到書店,老闆和我說飛機誤點==可能要到晚上來。。。心想這周又拿不到了,沒想到下班前10分鐘老闆打電話告訴我書到了!!立馬関電腦拎包下班取寶貝去><雖然這本封面在這一周中已經看了無數邊了可是儅看到實物時的那個HC樣啊~痴到某种境界的人就是我這個樣子了哈哈


IMAGE0002.jpg
IMAGE0003.jpg
IMAGE0004.jpg
IMAGE0005.jpg
IMAGE0006.jpg
IMAGE0007.jpg
寶貝特輯!!!萌死人啊!!!儅看到那張拉衣領的時候我就口水不止,沒想到下面還有更激烈的ヌード写真(雖然才1/3身體不過夠滿足的了)!!!!口水鼻血啊!!!!估計補血一個月都補不回來!!!

IMAGE0008.jpg
IMAGE0009.jpg
意外的這期中的谷子啊><糸色先生大好きよ~~~


IMAGE0010.jpg
白白嫩嫩的森森~~


IMAGE0011.jpg
IMAGE0012.jpg
IMAGE0013.jpg
IMAGE0014.jpg
大振聲優特輯!!!!!啊啊啊這部動畫越來越YY啊!!!每句臺詞,每個人的行爲、表情都那麽的XX啊!!!!特別是三橋那◇型嘴超可愛い~~~~就等着代永翼這小受的初下海呢(今年夏天真熱啊大家都往海里跳呢^6^)


這期除了這些還有平子,MAMO,中井,鮎魚,。。。不過有些是白的也就沒高興掃。這本從今天開始就要在我枕邊伴睡了402毛幫買的店頭海報付き同樣的一本準備收藏在書櫥中398為了寶貝買兩本是值得的呢~~最多每天中午啃玉米唄397

“潤”飲料=3=

 20070816214430.jpg


哇哈哈哈哈哈哈我的潤真是無處不在啊!!!今後我喝的飲料就認準這個了><並且作爲送寶貝的附屬禮物之首選☆~~☆


第一次看到這個廣告是在廬山旅遊時賓館裏看到的。前一刻還在和同事狂講潤,緊接着就看到了這個“潤”飲料。回來后於是馬上上網查發現這款飲料出自香港念慈庵旗下,是一款萃取上等纯天然本草精华,配以清冽、甘甜之水,秘法冲泡、解渴生津,香浸唇齿,润声润肺舒心的饮料。雖然不太喜歡喝有中草藥成分的飲料,但是沖着這個老大的“潤”字我就準備天天喝他(它)了^^


不過目前階段我還沒看到附近有買“潤”的,哪個誰先看到記得通知我滴說哦8



早上夢見羽毛,所以。。

所以我衝動的去訂了他和達央的cd(哈哈華麗的抽飛我吧++)


話説今天早上一個夢非常清晰的記得夢見了羽毛><夢境是這樣的:在辦公室一個同事和我說羽毛在樓下的便利店中叫我和他說帶一瓶果汁上來,於是我下樓看見羽毛正在店門口等我^^哈哈哈哈果然睡覺前聼的東西會影響所做的夢啊!我昨晚睡覺前正是在聼羽毛的ラジオ呢。


正因爲這個夢的關係因此就決定了要去訂羽毛和達央的那個兩張cd,之前就非常喜歡他倆的這幾首歌,這次終于下定決心去敗了。可是天不從人願,在cj上只有6/29日的那張『One Night Stand-愛体-』,沒有『SONG ON MORNING』的說。於是我就想去看看亞馬遜上,可是這上面的運費啊!!!兩張cd實體才2000多円運費就要2000円!!雖然知道亞馬遜的運費是出了奇的高但是兩張cd要我這個運費我實在承受不能啊。所以還是決定先在cj上把有的那張敗回來另一張慢慢有機會再説吧(—_—)


另外今天還在中央書店敗了張潤的舊作是-ze-。敗drama是從今年3月才開始的因此寶貝以前的作品一部都沒有,寶貝的作品實在太多補全舊作是不太可能了,但準備每個月慢慢的把他那些經典的都敗回來。


遊佐さん~~生日快樂!!

為了這個男人我第一次買了原版的聲優見面會的dvd、第一張角色歌曲cd。。。雖然他已經被我排到第四位去,但是仍然關注他的一切的!!


還記得今年2月時驚問yusa結婚了!!!那時的那個打擊啊~~~!!得知消息那天巧逢公司晚上有酒席,因此我被這消息刺激的和同事狂拼酒406甚至差點衝動的半夜跳天橋囧囧然後持續的在網上消失了好些天。等恢復過來再次上網,聽到了yusa親自在ラジオ中的結婚通告,雖然說不糾結是騙人的但是還是深深為他感到高興的。從今以後終于有人能夠好好的照顧他和他的銀牙了。三橋jj内一定要給yusa幸福啊!!!!


發現結了婚后的yusa近來的作品都是受作~~~哈哈對於yusa受大愛的我來説是件非常享受的事398yusa内就一直這樣受下去吧!!!不過受的同時也請精選下劇本呢,如上月的那個和羽毛的専属で愛して或者在之前和森森的灼熱の太陽と砂塵の嵐實在劇情囧得沒啥好說呢。聲優的表現是精彩的故事的内涵是超白的==


雖然如今的我已徹底爬墻,但是在看到視頻中會動的yusa時還是會很ドキドキ激動的狂拍桌子的><説來プリンセスナイトメア朗読劇中的yusa真是帥得沒話説,色長風衣啊啊啊啊盡顯腹本色425


對於yusa還會持續的喜愛下去,在這美好的日子裏送上我誠摯的祝福――


遊佐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店海報搞到^^

買到了買到了!!!!!9月的聲優g!!!!話説其實已經在公司樓下書店訂了一本,但是昨天得知在アニメイト店頭買的話還有特典海報送!!於是像發了瘋似的到處找人去日本的店店裏幫我再買一本。終于虧毛毛幫忙托人今天買到了帶海報的呢><RIMG8501.jpg
潤寶貝啊我真是太對得起你了,為了你我第一次買了兩本一樣的雜誌呢!!不過這本雜誌對於潤飯絕對是有收藏價值的呢---潤潤榮登初代声グラ男性声優単独封面!!!而且裏面裏面整整6大版潤潤特輯!!最最最重要的一大買點:潤潤脫了!!!(再次鼻血流成河)雖然只是上半身但是那個赤裸裸的鎖骨啊!!!!還有那氣色滿滿的表情!!!!我看了后當場被寶貝萌殺!!!兩本雜誌一本準備珍藏用另一本每天就放在枕頭邊上><(徹底花痴無邊到沒救)


今天和花出門(爲啥每次我倆出門就下雨--)然後每人打包了彈珠汽水回家(店裏都稱波子汽水)DSC00673.jpg
這已是我這個禮拜中第二次為瓶子而買這種貴的飲料了囧,難道我潛意識裏是個瓶子控??!!


20070812153409.jpg
晚飯後和花想吃甜點,因此誤闖進一家很貴的意大利手工冰淇淋店==兩人合點了一點東西。就上面的這點點東西就要40元左右囧不過巧克力冰淇淋蛋糕真的非常好吃呢,甜而不膩,最低下還有厚厚的巧克力(@_@)

超期待!!!!!

中午飯後慣例和同事樓下蘿森逛了圈,看到了這個可愛的令人抓狂的酷兒><因爲是進口商品所以這麽小瓶要20元!!!不過實在是太喜歡所以還是毫不猶豫的買了哈哈。蓋子上的圖案也粉可愛呢^0^DSC00661.jpg


同事海南帶回來的おみやげ♪~~~貝殼手鐲及玳瑁手環DSC00666.jpg


話説昨天還在那高興小博弄上音樂了呢。今天立馬就抽了囧希望能夠快點抽回來。。


剛看了明天要發售的聲優g!!!!!啊啊啊雖然上期預告就知道這期會是寶貝的特輯可是實際看到封面后那個口水+鼻血啊!!!!!!潤啊寶貝啊你太可口了啊!!!!!(剛寫好的日記立馬來改名字++)順便再來大大hc下><seigura_0709.jpg


明天一早去公司就去催書店老闆要書!!!從來沒有這麽積極過主動去取書的哈哈!!!啊啊我要失眠了!!!!!這次還送雙面海報當然我只要寶貝這一面呢,希望是很大的那種我又能匡起來挂墻上了344

小博有聲了♯~~

經花的幫助下我的小博終于有音樂了,hc的放了自己非常喜歡的一些歌・w・


昨晚為了搞這個弄到很晚,由於其中一個網站註冊要到23點后所以等弄好歌hc好依依不捨離開小電時已將近深夜12點半。最要命的是昨天下午2點多時喝了一罐咖啡害得我雖然很想睡覺但是就是睡不着囧我這人咖啡喝下去一點用都沒有,但是到了當天晚上絕對咖啡因會開始起效==


現在開始懺悔時刻:花花我有罪!把内的藍爸的角色cd的側封弄神隱了(自抽)。昨晚壓好碟沒來得及掃bk就把所有拆封的東西丟書櫥裏去了,今天掃bk時發現側封不見了。。。我自己也敗cd所以知道我們敗碟之人即使是張側封也是會非常大事的保存的!現在不見了真的是很對不起内啊!!!!!!!!!要砍要刮周六見面時悉聽尊便囧無限


 

雨天下班之路

下午4點左右窗外看出去一片暗||||接着雷鳴電閃的下起瓢潑大雨。。。。持續到下班還在繼續下着大雨,原定和同學一起回家的計劃只能取消。準備和同事拼車回去。公司樓下出租車排隊人山人海囧但是不打車回去的話我肯定要比平時多花1,2個小時到家(汗)因此只能耐着性子等排隊。。。。。半個小時過去了,一個小時過去了我前面最起碼還有7,8輛車需要等,出租車又不進來,進來的也都是接人的==終于在等得快2小時時我絶望した279決定還是乘輕軌回家。等了這麽久輕軌的高峰已過這點值得慶幸的。下了輕軌比預想的容易的打到輛車。終于在8點多到家OTL。。。下雨天上下班途中最討厭了,車子又少,又開得慢。。。


這個禮拜來的快遞特多,中央書店、CJ2次,今天雪又幫我寄來涼宮見面會的刻錄盤><哈哈小野,杉田的涼宮舞期待的說♪~~~


來的多叫出去的也蠻多的,明天準備幫三個親親叫出快遞寄出她們的腐敗物^^

7月新作到

7月敗的幾部新作cd終于都到了><DSC00655.jpg


左邊三只羊,數羊系列4小鳥和尋的數羊。這裡三張都是幫人家帶滴,我耐心等待8月我家寶貝的數羊的來呢^^~~~右邊是這次所敗的3套,其中兩套由於仕樣變更cd數都有了加。。因此本來應該全3張cd的變更后為6張cd囧。。


7月新作雖然網上基本都已放出但是還有好多都還未聼,其中自己敗的三張正等着準備拿原cd來聼呢。



記念!!2009年11月26日!
黃金蘿蔔的兔子
腐女子フィール

銀月

Author:銀月
包子臉控的娃奴><
本  命:福山 潤(宝貝)
次本命:神谷浩史(心肝)


@>RP的分類<@
☆うちの四大美人☆
   福山 潤
   平川大輔
   神谷浩史
   中村悠一
  
★うちの五大猛将★
   森川智之
   三宅健太
   中井和哉
   小西克幸
   浜田賢二
   
◇後(深)宮の住人◇
 太多= =所以略。。。

カレンダー
07 | 2007/08 | 09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銀河英雄伝説名言録


present by 田中芳樹:徳間書店「銀河英雄伝説」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リンク
カテゴリー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ニャンコの友>w<
過客足跡
ねこすら時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全ての記事を表示する

全ての記事を表示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