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如此腐敗,我怒了

幫myu朋友帶的數羊本來今天想叫快遞寄給人家mm的,
幾家快遞公司都和我說“音像製品不能寄,AY會過後才能寄”= =
腦子有毛病的,音像製品也算危險物品了說||||
搞得像做啥一樣的,這個日子叫人怎么過啊。
上周寄個膠水也是的,晚了3天不算還被倒掉半瓶一剛。。。
越是臨近開幕越是瞎緊張,怕是過幾天寄個布娃娃都當有被妖言附身的危險當危險品呢。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這兩個月敗的碟

DSC01801.jpg
發現自己真乖,這兩個月來竟然只敗了兩張碟234
本來想把這兩張和下月的DEADSHOT一起捆到河蟹AY會后的,
可是大叔們狠狠的拒絕了我232
冬貴papa的濕被子其實非常想要通販上的特典的,可是不太方便搞只能作罷。
看看日拍上也都是t要和CD一起賣的。哎,乖乖等好心人分享吧181

DSC01797.jpg 
又搞了兩隻ニャンコ先生(* ¬∀¬)
一隻是阿花要的,另一隻自己用。
現在有兩隻終於舍得掛一隻手機上了呢><

樂此不疲

銀子080729
繼續來換代。
這個胖胖的品種很可愛所以準備再次培養一隻。
希望這次頭頂別再長出草了囧

搞外遇(* ≧o≦)

DSC01795.jpg 
先確立下以雲雀為中心系的三角網(噴)
正配LG:ディーノ
外遇對象:六道骸
這個外遇照還真是拍的招搖啊哈哈站在大海報前的親密合影><

雲雀&ニャンコ先生

DSC01781.jpg
這個新代購mm的速度真不錯><
期盼已久的雲雀娃娃終於入手~~耶!!!
神秘禮物送的是雲雀的書套。
委員長雲雀、十年後雲雀、Q版雲雀,哈可愛還有個人檔案254
ニャンコ先生的手機掛件,做的哈好

more...

すげべえ父さん(神谷語)

昨晚帶病通宵聽了期盼已久的清澗寺家シリーズ4罪の褥も濡れる夜,
終於輪到最愛的YD冬貴papa了><
其實感覺小時候的完全可以任然由yusa和心肝來演。
同樣一句“誰?”粕谷雄太和心肝完全兩種感覺。
粕谷下朋友一點驚艷的感覺都沒,心肝卻是艷到不行啊(鼻血)
voice message里yusa說心肝“出るシーン出るシーンHシーンですから”
哈哈哈說的太對了,聽得時候也這樣感覺絕對80%心肝出場的地方都在xx,
導致我的床板被我敲斜了羊被我捏扁了奊
再來miki爺爺和心肝的對手戲聽得我激動啊!!!
三枚裝內容真的哈充足。小說內容完全抓馬化。
再次被自家的心肝的演技所折服237
準備等自己的碟來了后再聽一遍倒是要數數心肝的Hシーン有多少段哈哈
dongguipapa.jpg 

哈突然

早上出門還好好的,上了911后突然感覺肚子一帶好疼。
到了公司疼的害的人都沒法直立,由於想吐廁所至少衝了5,6回。
10點多時實在疼的受不了和部長請了家準備上醫院。

醫生檢查下來發現還是老毛病,胃。
於是驗了血,白細胞和血小板非常的不好。
先開了兩天藥每天掉3瓶鹽水= =
回到家終於吐了,可是一天都沒吃啥東西所以還是吐的不徹底。
醫院好多實習無能小護士,慣例又被狂扎。最後扎在了手腕的地方。
胃疼外加手疼。。。哎我們這些病人都是可憐的小白鼠供她們實驗用的359
現在任在一陣陣疼痛中,爲了下新作及刻盤床上聽去,努力的爬了上來(容易嗎我406

無題2

20080723.jpg
原先的主題是「><」,但是手一抖刀刻錯了地方。
成品出來不是心肝的四根線,而是劍心的十字刀疤201

無題

20080722.jpg
雕刻者:銀月

おやすみ羊

DSC01780.jpg
我就不追求完全一樣了。在搞下去要出人命的(((  ̄ロ ̄)))
買了兩隻一一白其中白色的是正品,色的D版。
差別其實不大最明顯的大概就是一個有品牌的吊牌另一個是三無產品。
這三天研究下來這個羊品種多的嚇人。光這種抱枕就分很多。
能脫卸毛的、長毛的、短毛的。。。
其實發現這隻D版的更像心肝手上抱的這隻毛長長的且不能脫卸的。
心肝這隻倒是在樂天看到過一模一樣的可是價錢貴啊要2500円左右(;  ̄∀ ̄)
還不都是中國制的|||這羊果然騙錢啊!!
哎,所以我也就不糾結了只要顏色一樣就滿意。
目前我家四美,心肝抱的是白羊,平子&肉肉抱的是羊,
至於寶貝我翻遍手頭所有當時雜志都沒看到他有抱的說。(知情者請告知謝謝!)
色的雖然不能開肚但是裡面也是有塞香的東西。
白色的能脫卸能開肚,裡面香的香球是我最愛的ラベンダー><超級好聞
今天準備抱著這おやすみ羊聽著寶貝心肝平子的數羊睡(絕對是防效果哈哈哈)
oyasumi.jpg

久違的EMS包裹

上次那個EMS包裹還是6月初的事。
對我來說一個月沒有EMS包裹是件很了不起的事。
DSC01771.jpg

特殊時期所以克制自己少買些過過癮。
雖說少依舊是個小箱子,,,厄
其中木原阿姨的薔薇色の人生哈厚,另外六青老師的這本新作也厚的不得了。
看來我要好好奮鬥下了。
天氣熱,空調間里看書真的是很好的享受。

娃們的新居

四美080719 銀子080719
四美家豪華裝修了下,主題--海洋(噴 FLESH & BLOOD系列影響的害哈哈)
銀子家簡單裝修了下,主題--雨

又將跳一個新坑(≧∀≦)

還將高高興興的狠狠的跳><哈哈哈被虐狂一個
雙jun的FLESH & BLOOD系列時隔三年左右又將繼續抓馬了237
現在看看情報是會連續出3張。
看來這個坑會很深。
這下終於下定決心把之前出的1-3陸續的給買回來。
又將能夠聽到寶貝的海斗了266

飲みすぎ|||

汽酒、啤酒、清酒。。。肚子里都是水。
前半段吃的還正常,後來那桌男人們過來,就開始不停的喝酒了。
不但新人要被灌酒,老人同樣不放過。。。
進公司這么久就從來沒好好吃過一頓部門飯。
今天除了歡送及新人會,部長還有個目的教我們這群女生怎樣合コンorz
啊呀說的是起勁來就沒差去拖些男人來實地演戲了囧
頭暈想睡覺,希望明天不會二日酔い。
沒和同事們一起去海邊別墅是明智的決定。
我還要等我兩包裹呢。

明天又將烤肉會= =

明晚部門的歡送及新人會。
媽媽呀又要去吃烤肉= =
我的減肥計劃是又要擱淺了啊。。。
好在周六部門要搞海邊別墅兩日游,所以明晚能避免瘋狂的二次会。

又被木原阿姨給誘惑了=Д=

經不住誘惑啊囧
事情起因毛看了木原新作NOW HERE。然後連續兩天兩人上線就在那裡討論木原阿姨的小說。
這一說說的我心癢的很。今天中午終於還是沒忍住爬上BK1去找書下訂單。
為10月DVD高峰做準備所以就只選了5本。
1. NOW HERE
2.さようなら、と君は手を振った
3.薔薇色の人生

三本木原阿姨的。既然毛強烈推薦半世紀大叔受那是一定要看看的。
さようなら、と君は手を振った一直想買可是一直買不到,終於重版了當然不能再錯過。

4.君がこころの月にひかれて
延期發售的等到現在,我最愛的六青的新書。

5.君の待つ部屋
村夏 那歩著。對我來說這個作者不熟。
在翻看些小說介紹時看看這個故事介紹是我蠻喜歡的類型。於是買回來嘗試一下。

本來在下訂單時選的是SAL可是下好后立馬又寫信去改EMS了|||
算算兩者的運費差了沒多少。再來bk1從我利用至今一直用的是EMS用習慣了。
再來我要不不買,買了后就會很性急的。

今天代購幫我在店頭買到了雲雀娃娃><這下終於心定了呢!
等著雲雀娃娃和ニャンコ先生及神秘禮物一起來~~耶!!!

於是乎雲雀娃娃終於搞定

hibari.jpg
正當上周在看家教90集看到骸的時候突然意識到家教的布偶系列是不是又要出了??
於是立馬上網查果然這月就要發售了,而且還輪到了委員長大人了。
可惜在錢付掉后之前幫我帶骸的那個代購說已經預約完了=口=
上去一看真的唯獨雲雀這隻沒有了|||委員長大人的魅力?!!!
昨天再次確定說搞不到后於是改訂了59。說句不怕被雲雀咬殺的心裡話59娃娃比較可愛耶(逃。。)
gokudera.jpg
是我的注定是我的哈哈。今天另外一個在日本念書的代購和我說。
今天店頭已經上架發售了!!!(囧上通販看發現也有了= =)
於是乎雲雀也搞定了。不枉費我爲了他之前買了骸做準備呢><
下一目標就是迪諾了。可以華麗麗的三噼了哈哈。
可憐的59要在邊上觀看著,ごめんね沒能為你把80買來陪你哈哈哈

估計以後會有很多

nyannko.jpg鈴つき★ニャンコ先生根付ストラップ
下午亂逛時淘到一個好東東。l
ala應募的手機掛件夏目中的那隻可愛的肥貓><
每當聽到心肝的夏目在叫ニャンコ先生時那個萌啊!!!
估計動畫熱播后相關周邊一定不少。
準備只要這隻貓的都要竟可能的收集ニャン101

一整天

一口氣看了13集。
啊啊果然我還是很少女的啊228
還記得當年念書時自修課時和同學一個勁的在下面翻看著漫畫。
這么多年過去了終於動畫化了。
我家小平子的聲音好聽的不得了。除了他想象不出入江還能由誰來演啊234
9月會給我們一個怎樣的HAPPY大結局,來為這部經典之作畫上完美的句號。
將拭目以待260
イタズラなKiss



8059的JQ歌

8059.jpg
俺達のJOY!
唄:山本 武X獄寺隼人(井上 優X市瀬秀和)

(獄寺)負けず嫌いなわがままにオールウェイズ
    いつも振り回されて転げたスニーカー (二人)探して
(山本)傘もささずに 飛び出したレイニィディ
    雨で利かないブレーキ 激しさ増す風

(二人)見失った迷子の君に 差し出せなかった右手は
(獄寺)今でもまだ (山本)胸の中で
(獄寺)迷い さまよい 光求めて (山本)焦がれ 憧れ 握りしめてる

(二人)Hey! 生涯消えない傷ならば それ以上の絆を築いて
    JOY JOY 笑顔がみたいから
(獄寺)狙うは (山本)一発 (二人)イエス!ホームラン

(獄寺)夢や望みは別々のエブリディ
    日々の生活リズムは似ていた二人 (二人)あの頃
(山本)他人の幸せ 喜べずジェラシー
    逆にいいこと続けば そいつも不安で

(二人)ムキになって無茶する君に ぶつけたかった気持ちを
(獄寺)今ならそう (山本)直球勝負で
(獄寺)言うよ 見せるよ 分かりあいたい (山本)雨に 嵐に 逃げたりしない
(二人)Hey! 生涯大事なものすべて どんなに離れていたとしても
    JOY  JOY あきらめないことが
(獄寺)いちばん (山本)遠そうな (二人)SO 近道
    Yeah! (獄寺)君の心まで飛んでゆけ (山本)ダイナマイトも白いボールも
(二人)遥か 大空の向こうで 待ってて 誓いの Ah  スターライト その日まで

(獄寺)春・夏・秋・冬 終わりのないメリーゴーランド
(山本)出会い・別れ 繰り返す 君とまた (二人)めぐり逢うために

(二人)俺達! (獄寺)生涯消えない傷ならば (山本)それ以上の絆を築いて
(二人)JOY JOY 笑顔がみたいから
(獄寺)狙うは (山本)一発 (二人)イエス!ホームラン
(二人)Let's go! 君の心まで飛んでゆけ ダイナマイトも白いボールも
    遥か 大空を目指して 想いは 繫がる Ah スターライト いつの日か
    想いが 繫がる Ah スターライト その日まで

************************************
這月的家教イベントDVD就能看到現場版的了><美麗的25號快點到來吧





感謝MF

這期的VNT實在實在太美了!!!
vnt三美
三美齊現在一張照片里><
還附送三人的墊板。這套系列照片拍的太美麗了。
裡面還有張拉頁海報。媽媽呀忍不住又去追加了一本233

九月新作預定 追加

5. 9/25 セラピストは眠れない(羽毛x小隆)

年下攻,看看封面小隆的那個角色蠻女王受的感覺>< (希望能找到雲雀的影子啊!!)
砂原糖子的作品至今幾部抓馬都不錯。同樣看好這部。

READING FOR THE TIES 2008チャリティーイベントDVD

READING FOR THE TIES 2008チャリティーイベントDVD

“絆”の輪を広げるため人気声優が立ち上がった!
声の演技者達の驚愕の音の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舞台が、DVDになって登場!
2008年6月28日、JCBホール(東京・後楽園)で開催の、視覚障害者のスポーツ参加を支援することを目的に企画されたチャリティイベントが開催。
DVDには人気声優による朗読劇や声優による音楽ユニットBELOVED(ビラビド)のライブパフォーマンスを収録。
さらに舞台裏映像も収録!
発売日:2008年08月20日
発売: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価格:6,090 円


キャスト
「ははきぎの君たちへ」

源 光:神谷浩史
頭 中将:小西克幸
左頭 上:関智一
藤式部 丞:杉田智和

「BELOVED LIVE」

沢口千恵(voice)
石橋優子(vocal)
野上朝生(piano)
野沢香苗(二胡)
浜野律哉(perc)
藤谷一郎(bass)
(ゲスト出演 谷山紀章・朴璐美)

「紳士同盟†より~忘れられない魔女の歌~」

語り:山寺宏一
少年:朴璐美
魔女:Luz
義母:折笠富美子
村人男:谷山紀章
村人女:長沢美樹
怪物:関智一
姫君:小清水亜美
騎士:浪川大輔
**********************************
7月新一輪的DVD狂潮開始= =
預計下半年的準備購買的DVD數量要超過上半年||||




全指望ATIS了= =

2008年秋発売予定
『こどもの瞳』
(木原音瀬原作/幻冬舎コミックスルチル文庫刊)
発売:ATIS
木原阿姨的作品至今所有抓馬化的沒有一部cv是正常的(至少對我來說都很抽)
希望這部作品A家能嚴把關,好好的盯著阿姨的選角|||
木原阿姨,木原大神千萬別再自己毀了自己的作品啊= o =

アニメディア七月號

這個雜志一般是不買的。這期因為有直筆所以和牛同捆了下。2008070601.jpg
洛提清涼浴衣夏裝><
2008070602.jpg
2008070603.jpg
2008070604.jpg
這本雜志買的還是很值的。
寶貝的采訪有兩篇呢。喜歡寶貝這件白外套234
直筆↓

more...

戰高溫

上海今天溫度高達38°僪儑乕儞
和花及根在五角場吃了中飯&甜品買了些雜物,打車去吃了早晚飯。
那個天熱是熱得來,火熱熱的太陽打下來。
這種天深深體會到空調是項多么偉大的發明= =
今天在等人的時候小腳趾被商場的門狠狠的撞了下囧囧疼啊!!!

声優A七月號

2008070405.jpg
非常有夫妻相的夫妻照哈哈
現在小電用的就是這張合照做桌面。
2008070406.jpg
2008070407.jpg
2008070404.jpg
這個ラジオ啥時能輪到肉肉做嘉賓啊?相信某人已經在那狂盼了嚯^v^

more...

六月雜志包到達

DSC01753.jpg
比我預計的要晚了三天。
其中一個裸露兄弟的文件夾牛牛送俺的><
PASH!的海報紙張越來越好很厚實。
發現那本直筆的油墨味哈重--
7月的雜志包預定有兩個。
哎,真辛苦我。

天架彩虹

到家下車時看人們都紛紛抬頭往天上看,好奇的也跟著抬頭
哇!!!彩虹耶!!!!好大好清楚啊!!
立馬掏出手機狂拍。
這大熱天的從車站奔回家抓了相機直衝陽臺。
可惜角度沒有在樓下的好
彩虹080702
DSC01745.jpg
長這么大還是第一次親眼看到彩虹。真美><

花頭精哈透= =

6/1開始指紋考勤。
7/1要求下班走前也要指紋考勤下。
8/1將會是啥??

哎一月一個新政策。管理部著就是沒事想出事來折騰我們||||

記念!!2009年11月26日!
黃金蘿蔔的兔子
腐女子フィール

銀月

Author:銀月
包子臉控的娃奴><
本  命:福山 潤(宝貝)
次本命:神谷浩史(心肝)


@>RP的分類<@
☆うちの四大美人☆
   福山 潤
   平川大輔
   神谷浩史
   中村悠一
  
★うちの五大猛将★
   森川智之
   三宅健太
   中井和哉
   小西克幸
   浜田賢二
   
◇後(深)宮の住人◇
 太多= =所以略。。。

カレンダー
06 | 2008/07 | 08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銀河英雄伝説名言録


present by 田中芳樹:徳間書店「銀河英雄伝説」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リンク
カテゴリー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ニャンコの友>w<
過客足跡
ねこすら時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全ての記事を表示する

全ての記事を表示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