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違反條約

【12/17・DVD】●ライブビデオ ネオロマンス・フェスタ ネオ アンジェリーク大陸祭典●
高橋広樹、大川 透
小野坂昌也、小野大輔
山口勝平、平川大輔
楠 大典、入野自由
中村悠一、木村良平
2008年9月20・21日に、
パシフィコ横浜で行われたイベント「ネオロマンス・フェスタ ネオアンジェリーク 大陸祭典」の模様を収録!
★初回封入特典:ブックレット
&&&&&&&&&&&&&&&&&&&&&&&&&&&&&&&&
噗,竟然預定了沒有寶貝心肝的DVD!!!
原因是被白肉肉給迷上了哈哈哈。
肉肉真的是非常帥啊,看了雜志的報道圖后立馬和毛捆了。
而且大合唱還是我很喜歡的那首:軌跡~the_brilliant_days
美中不足的地方有某個我比較討厭的女人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和日本同步

DSC02382.jpg
今天的碟收的很歡樂><
看看這色彩繽紛的封面多么的CI啊。
為凸顯效果特地把三張放在一起哈哈哈
女裝這DVDHMV真是超級划算啊,兩枚的才4千多日幣。
今天發售日我就收到了。
很想很想今晚就看啊,可是考慮到我的嘴還是忍到休息吧(心癢啊!!)

無奈啊

DSC02378.jpg
第一次來敗物一點都沒感覺的= =
經歷了HMV强制出荷事件看到這DVD只有無奈及胸悶啊囧
事隔兩天HMV剩餘的同一訂單內的DVD也扣款了,
啊我的1100日元的運費啊|||現在日幣又正在暴漲期。
算了等著女裝的DVD來安慰我吧227

我敗家我幸福

DSC02375.jpg 
我曾說過喜歡敗家買正版的人的獨占欲其實是很強的。
雖然錢確實是都花掉了但是這種擁有的滿足感是用多少錢都換不來的。
想想也是自己辛苦賺來的錢不用何必呢,
我又不要養家(養兒以算在敗家內)、目前也沒有結婚存錢的計劃,
每月補貼點家用就該自己享受了。
今天不知道明天的,因此有錢就是要用來花的!
我是想通了,只要在自己能力範圍內的想敗就敗吧。

這期NTR意外的好啊。兩張海報就老美的鬧。
而且裡面寶貝也很多><
準備等明天自己掃海報做桌面呢。

HMV腦殘啊啊啊

今早起來手機收到一條信用卡扣款短信,一看還扣了9000多日幣。
我這下傻眼了,這些天應該沒東西要出荷啊?
就算下周要出的東西這個金額又太少。。。
於是不顧臉沒洗牙沒刷||就開了電腦去查詢。
感覺HMV這的可能性最大,果然一看再次傻眼。。。
原本應該本月29號一括出荷的東西竟然幫我先出了其中兩套!!!!
腦殘啊!!!我這不是要付兩次運費啊,空捆意義何在啊???
於是寫了站內信質問去。不知會給啥樣的答覆囧
下午毛發來消息她也遇到了同樣的事(汗)
而且最鬱悶的是我這張訂單本來下周28,或29就要出荷的為啥兩天都不能等!!
估計HMV周日出勤干的腦殘手殘了- -可憐我們這些生在海外的人啊(哭)
要為日本經濟再做小貢獻。。。。。

選啊選

DSC02014.jpg 
前不久同學送了我兒好多面料,
天氣漸冷了選出一塊給兒做床被子蓋。
可愛的小蓮花要選那塊都拿不定注意呢哈哈
準備等再冷些去買些緞子面料做緞子被給小祖宗蓋呢=v=
當然也不會少了球球和玥玥呢68

亡夫相伴,噴

DSC02373.jpg
果然大家現在手上拿到的碟都是同一批次的哈哈
小洛名字大大的打在封面上了。
我也有幸拿到這張犯有美麗錯誤的碟了^^
雖然對不住小心肝的小提子不過還是要贊下這個錯誤犯的好啊)(
特寫在下↓

more...

11,12月新作預定

我最近真的很節約,可是為啥還是月光啊= =
10月好在沒啥要買的抓馬,不然再加上這月的DVD我會連兒子都養不起了囧
1.11/25 こどもの瞳(成田x心肝)
中央書店雖然也有特典,但是卡片怎能和フリートークCD比呢多花些銀子ATIS上訂嘍

2.12/25 Voice Colors series 2 ~魅惑~(仮)(少爺獨角戲)
阿花的。哎,這女人的本命到底是誰嚴重懷疑|||

3.12/26 FLESH&BLOOD 第4巻(少爺x寶貝)
耶!!我最愛的海盜風雲系列^^。繼續抓馬真開心。
一上來和當初第一卷時一樣是個2枚組的。
一定要在第六卷抓馬出前把以前的全部補齊呢。
特愛寶貝海斗這個角色><

4.12/26 媚笑の閨に侍る夜(三木xyusa)
還是阿花的。
我不喜歡這個系列= =尤其三和四

5.12/28 さらさら。(三木x心肝)
呵呵應該算是慈英小山系列的補充cd吧。
估計通販上的特典也是フリートークCD,因此準備こどもの瞳和此同捆一下。

還好,今年年底不像去年,敗的嚇人。希望這個就是最終預定明細了。
年底還要存錢接小蒼蒼回來過年呢哈哈

填坑

DSC02367.jpg
小說托生系列,小說海盜風雲系列,漫畫VOICE OR NOISE系列。
新書硝子の騎士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也是在填坑,填四位阿姨聯合小說系列的坑。
硝子の騎士看了下介紹,設定還蠻有趣的。
因此準備今天開始暫時遠離古代江湖,跳入東瀛文化捧著小說看小說了哈哈。

蛋蛋你狠的,我認栽

店蛋蛋周邊正在搞活動,反正已經買了一個小提的掛飾了,
所以乾脆就湊滿1000日幣換張特典的小提迷你粘紙。
因此繼續又買了小提和小洛的墊板。
dandan.jpg
雖然那個便籤夾也老可愛的,可是不是我愛的CP啊,不買!
今天看到偷跑的Newtype Romance於是我的心又癢了= =
mf三人組啊,蛋蛋四人組真人照。再來那誘惑死人的應募蛋蛋掛件。
發現這雜志的cp配的老合人心的呢。小洛x小提>< 
奶奶的熊這下我非要行動了呢。直接叫人買了幫我應募去|||
明年初我能拿到兩樣應募的東西,(全是寶貝心肝相關汗)錢啊!!!
再來是蛋蛋發聲手辦2,這次不去搞那一整盒了。
托人直接幫我搞一個小提回來,(之前那一整盒還有一個沒解決呢= =)
哎,蛋蛋只不過開了一個頭,我就已經砸了不少了。
預計之後還會有不少東西要敗啊!囧囧

傻不哩機的哈可愛

DSC02336.jpg
趁著白天光線好拿著相機幫兒們狂拍。
(我都趴在地板上了,颯颯將來我們拍外景要咋辦啊??)
小蓮花這小祖宗更是在那擺著他那招牌表情(傻呆呆的^v^)跳起舞來194

順大便做個廣告

DSC02327.jpg
錯過了第一輪的預定,上周終於在短短的限時預定時搶購到了帶特典版的><
本來我就蠻喜歡這個故事的,在有聲化后更是愛上加愛。誰讓是我家寶貝呢哈哈。
特典的小短篇很可愛,東海林心中的二木貓貓的說101

由於之前在CJ也訂了這本小說因此準備在自家淘寶上掛一本全新的「きみがいるなら世界の果てでも 」(無特典),有意者可以找我咨詢。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579abce73ad29ea8412fd01f89997865.jhtml



檸檬CC和櫻桃DD

DSC02324.jpg
經多方人士幫助,基本沒花錢就搞到了這張ATIS的特典CD。
容量滿滿的小心肝夫婦溫馨對談錄哈哈哈><

此人為路盲- -以後千萬不能跟著她走

此人---阿發是也= =今天和毛毛對此深有體會囧
還好以後去她自家有阿風在,
不然絕對有可能深陷狼山回不來|||
今天還見識到了毛毛的那手機,
哈哈從今晚后絕對有人的手機比我的更HC了(笑爬哈哈哈)

遲到的結婚禮物

昨天買了些石榴石,其實是準備給小蓮花做條小手鏈的(←明顯偏心了口_口)
做好后發現比起小蓮花更適合大兒子夫夫。
於是決定作為大兒子們的結婚禮物而做了一對。
DSC02314.jpg
小東西就是萌,哈迷你的小手鏈。大概只有我的手指那么粗哈哈
雖然晚了近一個月,小玥玥小球球還是很開心的><
瞧帶著在這兩娃的肉手上多可愛179
DSC02317.jpg

不光光為自己找東西買

還要時時想著家裡那三個小寶貝。
今天和花花約會。
銀宮沒啥東東,myu說4號那時有批新貨,哎一個長假過去估計都被人家淘光光了。
フルハウスキス2ラジオCD基本每家店都有,買了張根男人的那張準備送她。
新西宮里在常去的那家包店買了一只斜跨大包包。
然後還買了些雜七雜八的小物。
其實最大的目的是想幫小蓮花買個漂亮的頭飾,
可是都是橡筋的那種怕傷頭髮。於是還是準備耐心的tb上尋覓。
新西宮出來打車去了動漫城,買了些家教的長海報及兩套可愛的食玩。
DSC02300.jpg 
食玩叫做おばあちゃん家,都是些令人懷念的日常風景。
http://www.re-ment.co.jp/products/obaachan_chi/index.html
非常的可愛連花都買了兩套。
今天兩人手氣很好摸到的都是想要的那套。
哎,這月錢不夠的說不然一定再搞兩套。
於是,明天兒們的小劇場道具決定><

沒有白起來啊哈哈哈

きみがいるなら世界の果てでも
おまえはもう、俺の一部だ

俺のせいで東海林がダメになっちゃう!?
ルコちゃんという愛称で人気上昇中のマンガ家・二木は、恋人同士となった今も変わらず、いっさいの面倒を東海林に見てもらっていた。
お互いそれで良いと思っていたはずの関係だったが、次々と東海林にアクシデントが起きる。
さらに高校時代、二木の世話を焼いていた男・甘利が現われ……。
きみがいなけりゃ息もできない――そんな二人の行き着く先は?
マンガ家シリーズ最終巻!!
オール書き下ろし☆
------------------------------------------
『きみがいるなら世界の果てでも 』をご購入のお客様に、榎田尤利先生書き下ろし小冊子A:ネコノートをプレゼント!
特典に限りがございますので、お一人様(ID)一冊と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たくさんの方にお届けするため、ご理解・ご協力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予約期間中でも、特典がなくなり次第フェアは終了いたします。
 
------------------------------------------
其實小說之前已經找毛CJ訂好了。可是沒想到竟然搞活動有特典送。
奶奶的熊啊,等我在中央書店看到活動宣傳時早就品切了= =
據我那代購MM說這個早在開始預訂一開始就被一搶而空。
如今這本小冊子在日拍上ms還被抄到蠻高的。
不過上天還是眷戀我的哈哈哈 毛告訴我樂天預告將再入荷。
不過是限時預定。
販売時間為 2008年10月11日05時00分~2008年10月20日23時00分
我一定要搶啊!!!於是乎鬧好鬧鐘早上3點40起床。
可是第一次幹這種事,明顯下手的不得了。時間到了還問了毛一下。
等回頭15份的東西早被搶光||||
那時候叫絕望啊!!!欲哭無淚啊!!!
突然靈光一閃,上了中上書店去看,啊啊啊啊啊同樣也在搞活動啊!
而且還有貨。於是在狂刷后終於訂到一本帶特典版的 きみがいるなら世界の果てでも ><
心思了解再次睡下去,睡得香的來哈哈
等早上起來看中央書店也已經品切了。
哈圓滿榎田尤利先生マンガ家シリーズ完結記念的活動的AB兩本特典小冊子全部搞定。


浪蕩江湖之云傾x小春系列

正式的名字應該是:
浪蕩江湖之藥師
浪蕩江湖之烏衣魔教
浪蕩江湖之魔教教主
浪蕩江湖之春滿神仙谷
古代文癡持續中,最近看了這個系列。欲罷不能啊。第二遍進行中
好喜歡這個古靈精怪的趙小春,
尤其恐龍的Q版更是畫的完全符合我心裡的形象
ldzq.jpg
(攻)東方云傾,七王子。性格冷。美人。
(受)趙 小春,哎這的身份就多了。
天下第一神醫啊(死人也能變活人確實很神)
啥魔教護法啦(←小春:這是我家石頭師兄硬加上去的)。
王爺私生子啦(←小春:我爹還開過妓院,後來還做了皇上。你咋不說啊)。
神仙谷老八(某月:不准再插嘴)等等。。。
性格熱。古靈精怪老好人。
其實兩隻雖然大致都是云傾在上。不過云傾的第一次還是給了小春的。
云傾和小春的感情是慢慢中加深的,
不懂愛人的云傾也只有在小春面前才會笑,才會哭,
才是一個有血有肉的正常人。
兩人的全套系列看下來歡笑的地方很歡樂,感人的地方哭得我眼睛疼。
兩人間經歷的真的很多,割跑短義,死別,失憶。。。
最後都由於強烈的愛著對方而再次在一起。
說來兩個人真是哈相配的一對。
要死一起死(小春死好換云傾)汗還好作者大大設定的比較好,
不然死人變活人還真不真實呢
要失憶一起失(還是上面的那順序)云傾這娃真是愛慘了小春了,啥都要效仿。。。
要還童一起還(由於回春功兩人都能把身子縮到4,5歲娃童般大小)
天!!正太的小小春更是可愛無敵啊。
最喜歡小春拿著蒲扇熬藥的樣子,
最喜歡小春的經典語錄“奶奶的熊”“美人啊”,
最喜歡小春獨門的xx叫法“揉麵團”噗,哈哈真的好形象啊。
浪蕩江湖系列還在繼續著,希望作者大大快點把魔頭大師兄給解決掉。
估計被這魔頭大師兄看上的人會很慘。
其實最希望的還是在此系列其他書中云傾小春多多客串。

P.S圖為王一的封面插畫及恐龍的Q版畫。
蒲扇包子臉小春好可愛><
再P.S個人感覺云傾美人適合心肝&小春可愛適合寶貝

色星期二

我終於避免了。果然只要努力命運是能改變的(←這女人寒蟬看的腦子壞掉了= =
放假那周不算我連續三周的星期二因為911沒車或是537開的慢而只能拉差頭到公司。
今天爲了避免再次發生這情況5點多起床,6:13乘上537,7:12乘上911,8:20刷指紋。
辦公室所有人來看到我的第一句就是:儂今朝哪能噶早啊|||
哎,難道以後我每天都要這么早起來嗎,大冬天咋辦啊。苦命啊

蛋蛋二季再開

小提歸來,依舊嫵媚(噗)
tiyeguilai.jpg
 難怪我現在老愛紫色的。哈哈哈

p.s哈姆那個高達系列有史以來最chou的面具及那身衣服把我囧到了。。。

我兒最萌的一個角度

DSC02280.jpg
右側面。
凹凸有致的><
於是乎明天繼續吃包子哈哈哈

家族關係變更

天天兒子來兒子去的。已經不能再把小蓮花當做小孫子看了。
因此決定把小蓮花做為小兒子來養><
DSC02226.jpg 
乖兒子來~~叫娘親,叫麻麻,叫媽咪237

好久不見的EMS小哥

DSC02284.jpg
送來了兩個包,其中一個中有一堆花的音樂碟。。。
長假中我最盼的也就是這兩包了。
準備以寶貝的DVD來結束這個長假的說。

三神反殺><激動啊

さらさら.
ドラマCD 「さらさら。」 原作 : 崎谷はるひ(幻冬舎コミックス 刊)
ストーリー
刑事の小山臣は新進気鋭の画家・秀島慈英とある事件をきっかけに関係をもつ。
事件の解決とともに慈英は東京に戻り、二人の関係も終わりだと思う臣に、
慈英は突然長野に戻ってきて住まいを構えるのだが…。
想いが通じたのだと喜ぶ臣だが、二人の間には何の言葉も、何の変化もない。
慈英の真意が分からずに戸惑う臣は――。
(※「しなやかな熱情」と「ひめやかな殉情」の間のストーリーを描いたものです)
キャスト
小山臣 : 神谷浩史 / 秀島慈英 : 三木眞一郎
商品情報
発売日 : 2008年12月28日
価格 : 3,000円 (ディスク1枚)
@@@@@@@@@@@@@@@@@@@@@@@@@@@@@@@@@@@@
狂吼,小心肝的小山又要回來了!!!
下半年看來又要和外遇對象糾纏了呢!!!
ATIS家真是太有心了竟然把小說第一本最後那個短篇拿來再DRAMA化><
準備好紙巾聽啊!!哈哈哈
這樣一來11月的こどもの瞳和此碟可以一起捆。
ATIS真不是普通的厚愛我家小心肝啊年底三張中有兩張都是他傝傫偛

我家也會挖鼻子哈哈

DSC02241.jpg
><愛死我家小蓮花了!!!哪能這么可愛啊!!!
昨天給他拍照時發現不能打閃光,一打會有失真的感覺。
不打拍出來就是本身白白胖胖的樣子237
我現在最樂趣之一:給小蓮花拍照
哈哈哈期待和颯颯家的龍宿會面啊278

這叫左右對稱囧

約兩周前,背的左邊這長了一個腫塊。
越長越大,內衣摩擦的疼的那個死要命= =
上班忙的沒時間請假所以也就自己在家處理了下,
到今天為止每天內衣脫下來上面都有血。。。。
昨天可好,右邊同樣的也長了一個||||
哎,準備聽老媽的話上班前去看一次,不然血再這樣出法都不夠我HC用了囧

這個長假不過癮

= =如題
還在繼續。不如上班|||沒意思
記念!!2009年11月26日!
黃金蘿蔔的兔子
腐女子フィール

銀月

Author:銀月
包子臉控的娃奴><
本  命:福山 潤(宝貝)
次本命:神谷浩史(心肝)


@>RP的分類<@
☆うちの四大美人☆
   福山 潤
   平川大輔
   神谷浩史
   中村悠一
  
★うちの五大猛将★
   森川智之
   三宅健太
   中井和哉
   小西克幸
   浜田賢二
   
◇後(深)宮の住人◇
 太多= =所以略。。。

カレンダー
09 | 2008/10 | 11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銀河英雄伝説名言録


present by 田中芳樹:徳間書店「銀河英雄伝説」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リンク
カテゴリー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ニャンコの友>w<
過客足跡
ねこすら時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全ての記事を表示する

全ての記事を表示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