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又老一歲哈

感謝田田準0點那條生日祝福><
因為今天自己生日所以多給自己放假一天(噗,好在今天是周日)。
本來我家大祖宗能和我一天生日呢。
可是照片越看越受,於是還是放棄了這尊蠻水的偏受的蒼。
付了訂金,準備開始看腦袋從頭做起呢。
我的計劃是十一把大祖宗兒子們的大家長接回來呢。
是要開始取名字了呢。
晚上爹娘請我館子里吃了晚飯,回家的路上順便買了兩塊小蛋糕。
哎,時間過的真是快啊。。。
許個生日願望,早點爬床睡覺鳥~~22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初次外拍歸來

外拍真是件累娘親,折磨兒子們的事啊!!
我、颯颯、阿花,三人其中兩人背著裝有兒子的大箱子爬山下山的,
一個苦力幫忙拎東西外加攝影。
但是對於五個娃三個人伺候遠遠是不夠的啊。
欣慰的是看著那些成果照片還是覺得這些累都是值得的啊!!!
外景地之一(笑),娘親們晚飯的一家名為“福澤屋”的日本料理店的小包房中。

小包房的門。
噗,門一關酒足飯飽,兒子照片拍完后就是我們談論XXOO的時間。哈哈
DSC03767.jpg 

滿滿一桌菜,三個人吃的飽的都要解褲帶了(噗)哈哈。
DSC03764.jpg

最可惜的就是這一鍋すき焼き鍋了。。。
現在我好想吃這牛肉啊!!! 
DSC03760.jpg

飯後贈送的甜品。
三人吃的光光時突然想起沒有給兒子拍這個照片,哎。
味道真不錯,甜度適中><
DSC03768.jpg

這三天爬了了兩座山,小腿酸疼的無法著地。
這三天來多謝颯颯和阿花的全程陪同o(∩_∩)o
謝謝颯颯阿姨送了好多大禮給兒子們及我僯僐僯僐丅丂墶偒
謝謝阿花阿姨請娘親吃了一頓日式大餐kao02
我和兒子愛你們266

整裝待發-第一次外拍

DSC03634.jpg
小手牽小手,出門郊遊了♪~~♪~~~
小三勞碌命,看護兼拎包~~~哈哈。
我家小三真偉大!


【小劇場】賣枕頭的和賣扇子的

演出:
賣枕頭的-呆蓮
賣扇子的-毛糰子
大爺-三疊蒼

在一集市上兩個相鄰擺攤的青年人。一個賣枕頭,一個賣扇子。
如同往常一樣開始了一天的擺攤生活。 
DSC03545-01.jpg
DSC03547-02.jpg 
這天,兩人的攤子上來了一位衣冠華麗的大爺。
賣枕頭的一個勁的推銷自家的枕頭。
殊不知。。

DSC03549-03.jpg 
人家大爺醉翁之意不在酒,看上的不是枕頭確實他這個賣枕頭之人=v=
DSC03554-04.jpg 

more...

和桌面很配的主題

今天看到夏普官網多了很多主題,
其中一個和心肝的這張圖老配的鬧,大紅色的和紙傘。
於是準備這樣的搭配用一段日子哈哈
20090522sh.jpg

看來我的定力還不夠

My Dear Girl!
My Dear Girl!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


収録楽曲
【Main Stories】
1. My Dear Girl!(「神谷浩史・小野大輔のDear Girl 〜Stories〜」新OPテーマ)
2. 月の真似(「神谷浩史・小野大輔のDear Girl 〜Stories〜」新EDテーマ)
【Short Stories】
3. テュリャテュリャ・バースデー
4. My Dear Girl!(off vocal)
5. 月の真似(off vocal)
6. テュリャテュリャ・バースデー(off voice)
7. if Dear Girl 〜Stories〜 ホントハコンナバングミニシタカッタ
発売日: 2009/06/17



話說今天下班回家路上還下定決心要節約不再敗碟了!
可是一看到這封面立馬去搜尋下了訂單偑偭偔傝
(汗記得這兩的第一張也是這個原因我才敗的^^)

我發誓絕對不去ATIS家看6月寶貝心肝的兩張碟的相關訪談介紹啥的,
不然靠著我這一點點定力絕對會衝動的去下訂單= =
明天開始上網一定要拖一個兒子站在電腦前僐儕儔僢僋儅




小拖鞋

幫兒子們新添置了動物毛絨拖鞋兩雙。
做工真是不錯,竟然還做成了防滑底(噗)
家裡的一群小傢伙,吃東西的、看書的、睡覺的= =
最後還是請出最穩重的小三來做了試穿模特。
DSC03580.jpg
哈哈發現兒子穿上鞋子可以站的更穩些,
外出外拍時也不用擔心本來的布鞋會弄髒234

胖胖小呆蓮

DSC03572.jpg 
這兒不長胖可能嗎??
哈哈都快半夜了還想吃著這油膩膩的整雞。。。
再這樣繼續肥肥下去,大喜日子時小三怎么抱的動儂進洞房哈=v=

感冒了。。。

昨晚回來對著狂吹電扇= =
於是,吃到了苦頭。。。
今天一直在睡,一個人孤單還把兒子們全部拖上床陪我睡^^
DSC03539.jpg ><

扇子

DSC03534.jpg
tb上一家不錯的扇子店。
買了三把扇子,實在花式繁多難以選擇啊。
三把扇子一把櫻花流水的孝敬親娘,
一把雲雀的孝敬兒子們,
最後一把藍花布的孝敬未進門的大祖宗小三他大爹爹><

寂寞的毛糰子

我家毛糰子真的很乖,很好學。。。
咦?~
月亮:糰子汝在看啥??
只見我家糰子手捧糯米大爹爹之華麗無雙寫真集狂看著。
原來太思念糯米而在
DSC03527.jpg
突然。。。
DSC03531.jpg
月亮:那個。。。這個。。。糯米衣服比較複雜所以還要段時間。乖,耐心等待喔。
DSC03468.jpg 
難得混世小惡魔呆蓮會這么體貼人。
DSC03471.jpg 
糰子媽咪對不起你,媽咪保證月底一定幫你把紫糯米給催回來呢。

乾兄弟

雙劍 
噗,小白對糰子。可愛一百倍><

寶貝們乖等夏天過了娘親們幫你們聚頭呢!

大叔好萌

戴眼鏡的大叔萌上萌~~
大叔萌
差點被我忽略的一部動畫,突然某天同時在兩個女人博上看到介紹。
哎,這才叫男人啊><
兒子們嘛嘛去找一個大叔好伐=v=
哎,可惜這類男人只存在于二、三次元啊。

應募了這個

20090510ym.jpg 點擊大圖

夏目的東西還是很喜歡的,雖然沒有錢敗DVD,
那這個應募DVD還是搞一張吧。

祝嘛嘛節快樂!

率眾兒們祝親愛的媽媽節日快樂!
然後今年自己也等到了兒子們的祝福><
DSC03464.jpg
這三隻動作幅度太大導致還有兩兒上不了鏡(哈哈)
嘛嘛也永遠愛你們!親~~

老三毛糰子歸來》《

提早一天到了上海,下午特地跑去代購家里接他回來。
激動的頭疼都不顧,晚飯也省了哈哈><
回來先向颯颯乾娘獻上初照一張
DSC03436.jpg 
毛糰子:乾娘好!改天吾來看您和乾兄弟們!
DSC03443.jpg 
毛糰子:這裡就是吾的家?~雖然小但是還行,能夠住人。(握拳)
月亮:乖!等娘有錢了一定為你們搬新家(握拳)

DSC03457.jpg 
毛糰子:娘親啊。吾家紫糯米在哪裡?為啥看了一圈都不見伊?
月亮:你家糯米行頭比你複雜很多,還在試裝中呢229

2009040601呆蓮 :兄弟,為啥汝的頭像臉是朝左面的。注意隊形!
20090509毛#31984;子 :娘說吾這張最呆。




公司那破電腦

希望明天能正常了!
這周日本第一天上班偏偏遇上我電腦發瘋= =
早上還好好的,寫了封郵件后突然所有網站開不了,
郵件進不來也出不去。
IT的幫我殺毒了半天,還是找不到問題所在。
一天重啟了N次,每次開開了會有短暫的時間正常,
一旦收了幾封郵件就又故障。。。
害我今天都是直接電話和日本聯繫。
IT說今晚加班會幫我修,明天可一定要好啊。
擔當出差,郵件都要我這裡解決呢。

Image00220090507.jpg
公司隔壁世貿二樓開了家奶茶店。雖然比一般的要貴,但是味道挺不錯的。
店裝修的也很可愛,全粉色的,店招牌頭像也蠻Q的。
可是這家店呆板的竟然只對世貿內,不外送= =
哎,看來以後我要喝的話都要中午自己跑一次。

明天就周五啦,離我家老三毛糰子的到來越來越近了><


小三難為汝了

我家最吃苦耐勞,最謙讓親親LP的非小三莫屬!
連續兩天都幫兒子們敗了不少小東西,因此就出現了下面這樣一出。
DSC03400.jpg
呆蓮絕對是吾家霸王小惡魔啊!
說他呆吧,卻又這么精明。一個包子都不肯分人。
難怪這么。。。(小聲)肥肥!
小三(小聲x2):這那裡是精明,分明是摳門!
DSC03413.jpg 
229可憐的小三,對於一個包子竟然這么執著哈。

吃的喝的全是為兒子們準備的

DSC03394.jpg 
紅燒童子雞、黃金小燒賣、橘味養樂多。
呵呵今天為兒子們添加的幾樣食物,都好可愛。
最喜歡的就是這瓶養樂多了,大小非常合適。
呆蓮愛不釋手的已經搶到自己房間里去了。
話說這瓶的價錢真的我能夠買上10瓶哈。

擺酒席

繼續昨天麻將大會後的故事。
嘛嘛為兒子們準備了一桌豐盛的大餐。
雞鴨魚肉一樣不少,酒還準備了好幾種。
DSC03342.jpg
DSC03373.jpg 
這個大兒子回來這么久我昨天才知道,原來他一碰上麻將和酒,斯文人完全走樣哈。
哈豪邁!
DSC03348.jpg
這個小乖乖可別以為他這么乖。暗暗的動著歪腦筋呢。
等著親親醉酒后伺機能夠大反攻哈。瞧瞧這不安好心狐貍般的眼神哈哈~賊啊
DSC03364.jpg
哎,至於這一位嘛。說的好聽其實只是為自己找個好好吃肉的藉口=v=
DSC03346.jpg
噗。可愛的呆蓮嘛嘛來回答汝:因為汝是小孩子嘛^^
哈哈這個寶貝一天已經連續兩次被我說成是小孩子了,估計事後又要和小三鬧彆扭了哈哈

酒足肉飽之後自然要喝點茶清清油膩膩的腸胃。
順大便召開了第一次家庭會議。
可惜嘛嘛我忙著收拾碗筷洗碗中,沒能旁聽到會議的內容。
不知道這幾隻小傢伙要怎樣歡迎老三的到來呢???

DSC03380.jpg

我是青年我享受

囧這標題。。。
五四青年節,下午放假半天,我就還有兩年能享受了。
趁著好好享受屬於我們的節日吧=v=
本來最近身體不適想去醫院驗個血檢查下啥的,
但是不想把大好的假期花在醫院里,於是上醫院的計劃取消!
哎,可是回到家裡對這電腦就是要敗家。
夏天降至為兒子們添購了幾把扇子= =
我很公平的爲了不發生爭搶事件,一買就三把囧
然後和娃的代購之一談起了關節體素體,於是產生了不要去旅遊,錢留著繼續接兒子的念頭。。
爲了兒子們我要新相機,我要單反相機啊!!是買佳能呢還是尼康!!
準備有時間好好查查看。

搓麻將

再次深刻體會到幫兒子們拍照是件強身健體。。超級累人的差事!
這還只是在家裡,外景的話估計比這還要累人幾倍!

自從小三回來后就一直想搞的麻將大會今天終於實現哈哈
DSC03304.jpg
其中最不會打麻將的呆蓮做首輪莊家,
別看這兒腔調非常好,其實是最不會打的。嘛,小孩嘛=v=
最起勁的大兒子玥玥是也。平時斯斯文文的可一看到麻將換了個人似的。。汗
瞧,袖管掀的老高的活像準備幹架去的229
DSC03313.jpg
可憐的小三,既然呆蓮不會打,自然自己得多贏些(呆蓮輸得也是小三的錢)。
不然兩個人明天娘不在的時候準備啃包子吧239
自己啃也就算了問題是超級任性小惡魔呆蓮才不會乖乖啃包子呢。(小三,真難為你了179
至於小皮球嘛,這個大兒婿精明的很,知道自己親愛的不會輸,
自己也不用那么拼了,隨便玩玩,等著收錢就好。

做娘的早聽到了呆蓮的心聲,於是早早做了一頓豐富大餐孝敬兒子們>w<

我愛提子

DSC03289.jpg
死阿花用這張提子的全身超帥的海報勾引我,卻死都不肯把海報給我= =
於是今天出門買了一本N年不買的國內雜志,只爲這張海報哈。
經常買正版的雜志就有了很明顯的對比,這D雜志的海報紙張好差啊。
這張提子真是超級帥呢,雖然不知他手腕上那是啥東東汗。。。
要是以前的我一定會用這圖去做一個等身抱枕的哈

包子餐

爹娘30號丟要我和可愛的外孫們隨著一大群親戚浩浩蕩蕩的下鄉去鳥~~~
於是從小到大第一次我一個人看家這么久= =
好在有四個兒子陪我,不然我準發瘋。。。
一個人懶得燒(其實除了蛋料理啥都不會=v=),所以昨天下班去超市采購了幾天的糧食。
晚餐就是↓
DSC03288.jpg
這白白的包子。有筍香包,鮮肉包及梅菜包。
汗,連續幾天下來我人也越來越包子了要。

本來明天準備和同學帶著兒子們外拍去,但是這兩天身體嚴重有問題|||
因此只能再次取消除外計劃(呆蓮快要不認我這娘了230
本來想叫爹娘明天回來的,可是晚上電話發現MS明天一群親戚要和家裡那兩對孽障們開戰!
人多氣勢強,所以也就沒開口。。。
可憐我的胃好想吃些熱菜啊374
於是決定明天和同學館子里去搓一頓來好好補償下我自己。

兒子們的外拍啥時能實現啊394

記念!!2009年11月26日!
黃金蘿蔔的兔子
腐女子フィール

銀月

Author:銀月
包子臉控的娃奴><
本  命:福山 潤(宝貝)
次本命:神谷浩史(心肝)


@>RP的分類<@
☆うちの四大美人☆
   福山 潤
   平川大輔
   神谷浩史
   中村悠一
  
★うちの五大猛将★
   森川智之
   三宅健太
   中井和哉
   小西克幸
   浜田賢二
   
◇後(深)宮の住人◇
 太多= =所以略。。。

カレンダー
04 | 2009/05 | 06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銀河英雄伝説名言録


present by 田中芳樹:徳間書店「銀河英雄伝説」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リンク
カテゴリー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ニャンコの友>w<
過客足跡
ねこすら時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全ての記事を表示する

全ての記事を表示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