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恩愛小兩口

DSC05752.jpg
DSC05754.jpg
有錢人和窮人最鮮明的對比- -
罐裝汽水VS珠寶盒
DSC05756.jpg
DSC05757.jpg
親愛的糰子嘛嘛囧你傾僢僾儘乕僪僼傽僀儖

藍莓首次外出-吃冰記

DSC05743.jpg
藍莓的招牌動作-單手捂嘴奸笑。
DSC05745.jpg
噗,呆蓮不在藍莓稱老大。藍莓味不吃要吃桃子味。
DSC05746.jpg
一大口吃下去冷的直發抖哈哈。誰讓你不慢慢吃。
DSC05748.jpg 
冷歸冷,吃歸吃哈。還把阿花阿姨的那份也給霸占了呢。

看圖說話

呆蓮下山吃飯去!

噗~~感謝阿花阿姨的製作。

今晚吃啥?

DSC05738.jpg

車站附近新開的一家格子鋪,掏了一套銀碗銀筷。
兒子用正好,呵呵。
過年芋艿包素菜包辦婚事時也能派上用處哈。

金蘭結拜

義兄:肉圓子
義弟:桂花(娘親:颯颯)

20100102.jpg
於是信物
↓ 
2010010202.jpg
肉圓子送給桂花的紫龍影,桂花送給肉圓子的油紙傘。
哈哈哈開春時帶著肉圓子見義弟和義弟媳婦去~~~


新年全家福

拍拍很快,主要拗蒼慕的造型拗了很久。
這種天我都能拗出一身汗,,,,
嘛~~總算很順利的拍好了2010年的全家福。
明年照片中的人口還會加,所以明年全家福時我一定要入手單反,
不然這么一大口子還真拍不全哈。
DSC05698.jpg
除了蒼慕外,只有小三和糰子乖乖的看鏡頭了。
噴~~一群不配合的小傢伙們><

                                           315

2010新年快樂!

                    事事如意!!

                                   身體健康!!!

                                                   多漲工資!!!

家中人口-兒子家譜

大爺&二爺&三爺&小爺
大爹爹(攻):蒼慕 
20090816蒼慕 2009年8月16日
大爹爹的媳婦~蓮爹親(受):蓮戀(暫定明年)
二爹爹:慕少艾
20100313少艾 2010年3月13日
小爹爹:黃泉(今年下半年)

大兒子(攻):竹小玥(愛稱:小月亮)
2009040603#29605;#29605; 2008年9月1日
大兒婿(受):竹小球(愛稱:小皮球)
2009040602球球 2008年9月1日
大喜日子:2009年9月19日

二兒婿(攻):竹小蒼(愛稱:三疊蒼&小三)
2009040704三疊蒼 2009年4月7日
二兒子(受):竹小蓮(愛稱:小蓮花&呆蓮)
2009040601呆蓮 2008年9月14日

三兒婿(攻):竹小龍(愛稱:紫糯米)
20090830紫糯米 2009年8月30日
三兒子(受):竹小劍(愛稱:毛糰子)
20090509毛#31984;子 2009年5月9日
大喜日子:2009年10月3日

四兒婿(攻):竹小談(愛稱:芋艿包)
20090827芋#33407;包 2009年8月27日
四兒子(受):竹小素(愛稱:素菜包)
20090617素菜包 2009年6月17日

七兒子(攻):竹小艾(愛稱:肉圓子)
20091219肉圓子 2009年12月19日
五兒子(受):竹小尹(愛稱:藍莓)
20090925藍莓 2009年9月25日
兄弟年下攻了=v=

六兒婿(攻):竹小空(愛稱:手抓餅)
20100127手抓餅 2010年1月27日
六兒子(受):竹小千(愛稱:千層餅)
20091011千層餅 2009年10月11日

八兒子  ( ):竹小猋(愛稱:小)
20100313小 2010年3月13日

九兒子 (  ):竹小血(愛稱:引月)(今年預定)
十兒子 (  ):竹小麟(愛稱:弘月)(今年預定)
十一兒 (  ):竹小幽(愛稱:弦月)
20100313弦弦 2010年3月13日

十二兒婿(攻):竹小蘿(愛稱:蘿蔔絲)(今年預定)
十二兒    (受):竹小泉(愛稱:大白兔)(今年預定)

十三兒 (  ):竹小武(愛稱:蘿蔔兔)(今年預定)

然後結扎!!!

肉圓子到家

DSC05587.jpg
今天好冷啊。冷的真的都不想爬出被窩哈。
但是爲了接兒子就算今天是下刀子也要爬出去哈哈哈。
肉圓子很健康很可愛><謝謝媽媽桑這段時間的悉心照顧~啵一個~~(笑)

順便把囤積了段時間的霹靂周邊一起拿回來了。
圖章粉不錯,帶印泥,用起來方便哈。
兵器名鑒雖然小可是做工真好。兒子們還是能夠用來充當武器的哈。
DSC05576.jpg

計劃外的-小七肉圓子

肉圓子20091215
現貨是魔障,少艾小雨現貨更是拿來克我的。
於是糾結了三周后今早毅然決定我要這孩子。
二爺少艾3月回來后加上公仔少艾可以出祖孫三代了。哈哈哈。
這周快快過啊,周六去接肉圓子回家耶><

呆蓮的新兄弟(笑)

DSC05495.jpg 
同樣的紅彤彤的包子小臉蛋><

冬日的下午

家裡最難伺候的就是大爺蒼慕哈。
不像那群小子們隨手脫出來給我狂拍一番。
難得家裡來個小苦力幫著一起伺候大爺來拍照,哈哈

大爺的睡顏真美><盯著HC流口水
2009112901.jpg 
被如此雙眼注視著好幸福=v=
(明顯在瞪我攪了大爺的清夢哈~)
2009112902.jpg 
大爺用眼神警告我別在他面前晃悠HC了=3=
2009112904.jpg 
乖乖的閃人后,大爺繼續美夢去鳥~~哈哈哈

2009112905.jpg

記念!!2009年11月26日!
黃金蘿蔔的兔子
腐女子フィール

銀月

Author:銀月
包子臉控的娃奴><
本  命:福山 潤(宝貝)
次本命:神谷浩史(心肝)


@>RP的分類<@
☆うちの四大美人☆
   福山 潤
   平川大輔
   神谷浩史
   中村悠一
  
★うちの五大猛将★
   森川智之
   三宅健太
   中井和哉
   小西克幸
   浜田賢二
   
◇後(深)宮の住人◇
 太多= =所以略。。。

カレンダー
08 | 2019/09 |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銀河英雄伝説名言録


present by 田中芳樹:徳間書店「銀河英雄伝説」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リンク
カテゴリー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ニャンコの友>w<
過客足跡
ねこすら時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全ての記事を表示する

全ての記事を表示する